三千

黄少天中心,杂食,初心是写些有趣的梗吧。

【喻黄】这次是小美男鱼的故事(2)

#明天考试但我已经放弃治疗了#
#写到中主角仍然没有说过话心情复杂#
#讲道理我觉得我下可能完不了毕竟一开始我也没打算写中#

-begin

黄少天露了半张脸在海面上远远地望着,没有神龙摆尾也没有叽叽呱呱。

喻文州其实穿的还算随意,白色丝绸里衬套一件深蓝修身马甲,棕色长靴包裹住整个小腿显得干净利落,腰间别了把样式简单的佩剑,因海面风大披了条呢绒斗篷。毕竟是来探查最近美人鱼出没的传闻的,即使战斗力差强人意也要方便活动。

唯一还算精致的是他右眼上架的单边镜片,金色框架勾出个完美半弧,链着细金链从他脸侧垂落隐入右肩衣领,衬的他整个脸型都更为柔和。

这艘船很大,船身刷了漆,桅杆和护栏都刻着华美的浮雕,主帆上的图案是蓝雨的国徽。沾不上普通渔船的烟火气,也没有贵族奢华的热闹,船侧的炮口和甲板上卫兵的盔甲兵器透着股森冷。

黄少天本能地嗅到了危险的味道,所以离的很远,看的没那么清楚,只知道船上站的那个黑色中短发的身影跟这几天他看到的麻布衫粗野汉子们都不一样,跟他旁边穿的精致点儿的粗野汉子也不一样。

黄少天想了半天,最后脑子里就俩字儿,好看。

她大概就是人类的公主吧!

突然兴奋的黄少天双手合十,

“老天啊……”

刚为自己三万字的祷告起了个头,海上的天空说翻脸就翻脸不给人一丝丝反驳的机会,突然乌云密布电闪雷鸣狂风暴雨噼里啪啦。

船翻了。

老天:不听。

“????????等等我不是我没有这不是我的愿望现在大冬天的我把她捞起来扛到海滩上吹一晚冷风也是冻死啊啊啊啊啊—————”

被这突如其来的情况震惊到的黄少天嗷了一嗓子,还是一头扎进水里乖乖去捞人了。

饶是黄少天游的再快,毕竟隔的远,这冬天的海水又冰冷刺骨,捞到的时候该意识模糊也意识模糊了,好在找人没费多大功夫,不是他眼神好,也不是什么命中注定心有灵犀,而是全船就“她”一个旱鸭子,其他人都在海面上扑腾,就这一个一路往下沉,目标太过明显。


美人鱼自然不可能在人多地方冒出头来,而且他这一捞也觉出大事不妙了,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喻文州在那群精挑细选肱二头肌有腰粗的勇士和卫兵里头站着当然显得纤纤细细了!

可他现在凑近看仔细了,喻文州一没长着雌雄莫辨的脸,二骨架子比刚满十六没完全长开的黄少天还大些,胸也是平的,黄少天还悄咪咪掂直了尾巴尖儿比了比,他还矮了那么一丢丢,靠!

黄少天的小心思一闪而过瞬间被掐的七七八八,但人也不能说丢就丢,再憋下去估计救回来也是个傻子了,心地善良的黄少天忍辱负重地下嘴了……还挺软。

他们离的那么近,肌肤相亲,喻文州本能地汲取他口中的空气,手也不自觉攀上他的腰身,可刺骨的海水令他睁不开眼睛。黄少天看见他根根分明不停颤抖的睫毛和紧锁的眉头,感受着唇齿相接的地方渐渐浓烈的气息,有些细碎的墨色发丝触到他的脸,痒痒的,痒到心底。

“小美人鱼看见王子英俊的面容一见钟情。”

脑中乍现小王杰希讲故事时故作老陈的嗓音,惊的黄少天清醒了点儿,更快地朝岸边游去。

这个人类真是了不得,他竟然想用美色勾引美男鱼!

黄少天总算把喻文州推上了海滩,却趴在海边有点不知所措,感受着周遭零下的温度,他心烦意乱地用尾巴有一下没一下地拍着涨过来的潮水,在这儿吹一夜的风还不如淹死比较痛快!

也许一会儿就有人来了呢?我跟这个人类非亲非故的做什么要救他!我们人鱼跟人类的关系可算不上好!

黄少天狠狠心一甩尾巴就想走,却被拉住了,喻文州的手在被他捯饬上岸的时候从他腰间滑落,没想到又抓住了他的手。其实没拽多紧,挣一挣就开了,黄少天瞅了瞅他苍白的小脸儿和冻到泛紫的嘴唇,没挣开。

你这个心机男!

人鱼天生体温低就算在这儿抱他一夜也是没有什么屁用的,黄少天咬咬牙拖着尾巴又往岸上蹭了一段距离,确保喻文州不会被海水碰到,他开始在沙滩上刨坑,边刨边嘀嘀咕咕给自己做心理建设。

“他要是在这儿冻死了我不是白救了,太亏了,不成。”

“小嘴儿也亲了小手也拉了,我要是拍拍尾巴走了那不是个渣鱼了吗??会被苏妹子打死的……”

“我们人鱼呢是很开放的……性别不是问题,张佳乐不就跟孙哲平好上了……香香软软的公主没找到,香香…软硬适中的王子也可以将就嘛!”

黄少天刨好了坑拍拍手,将喻文州埋了进去露出个脑袋,还扯了几团海草掩在他头上,一是为了暂时保暖,这二嘛……他俯下身在人耳边恶狠狠地开口,

“你休想被别的公主捡走!乖乖呆着我马上就回来!”

-TBC


评论(13)

热度(56)